聲寶集團已經持續舉辦兩屆「聲寶之星-校園品牌大使」選拔活動,進入校園徵求「廣告明星代言人」,向全台大專院校的學生們公開徵選品牌大使,今年將擴大舉辦「廣告明星代言、品牌大使」的徵選活動,更特別將徵選的群眾範圍擴大至社會新鮮人,提供一個表現自我、發揮無限創意、以及實現夢想的舞台!

聲寶家電不只提供總計超過100萬元的高額獎助學金與聲寶系列家電產品作為獎勵,優勝者可獲得聲寶2年的廣告代言及品牌大使機會,並成為大中華地區廣告代理&影視娛樂具規模的「宏將多利安演藝經紀公司」簽約藝人。

2017年,聲寶集團即將展開【SAMPO STAR-第三屆聲寶品牌大使選拔】今年將徵選的範圍擴大,即將網羅18歲至25歲的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新鮮人只要你勇於表現自我、發揮無限的創意、擁有明星特質,【SAMPO STAR-第三屆聲寶品牌大使選拔】即將是實現夢想的舞台,成為下一個品牌超偶、90年代之後娛樂圈的新秀!

報名日期 自 2017 年 5 月 29 日(一)至 2017 年 6 月 25 日(日)止
報名資格 凡是年滿18歲至25歲之未簽訂經紀合約之個人,全國各大專院校男女生(含研究所)、社會新鮮人男女生,均可參加,無須報名費用。
報名方式 一律採活動官網報名 http://star.sampo.com.tw 報名影片需上傳「美拍 app」 報名影片需標明 hashtag 名稱: #我是大明星。

美拍 app 下載 .美拍 app 使用教學

如何找到我的美拍影片連結

01. 進入個人影片頁面後,點選「分享」

02.再點選「複製連結」,即可找到該支影片之網址。

比賽期間

初審:

 

2017年6月26日(一)~2017年6月29日(四)。
2017年6月30日(五)統一公布入圍複賽50強的參賽選手。

複賽:

決賽:

另行公告
比賽獎項 第一名:新台幣十萬元整、五萬元聲寶家電、聲寶代言及宏將多利安經紀合約兩年,共1名。
第二名:新台幣七萬元整、四萬元聲寶家電、聲寶代言及宏將多利安經紀合約兩年,共1名。
第三名:新台幣五萬元整、三萬元聲寶家電、聲寶代言及宏將多利安經紀合約兩年,共1名。
優等獎:新台幣三萬元整、二萬元聲寶家電、聲寶代言及宏將多利安經紀合約兩年,共3名。
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:三萬元聲寶家電,共1名。
活動說明
  1. 本比賽之評審團委員皆為專職娛樂圈音樂人及藝人經紀人,具有高公信力。若評分上有所疑問以評審意見為主。
  2. 才藝及自我介紹影片,參賽者一律使用美拍app上傳,影片需標明hashtag名稱: #我是大明星 。
  3. 完成報名即視為保證所有填寫、提供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如有資料不實、資料不完整、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本人之情事,將被取消入選或得獎資格。
  4. 比賽前三名及優等獎,可獲得聲寶代言合約2年 + 多利安經紀合約2年。
  5. 若冒用他人身分,將取消其參賽資格。
  6. 參賽人同意將參賽本次比賽所完成之著作(包括但不限於語文、錄音、錄影、表演及視聽著作等)永久授權主辦單位「聲寶股份有限公司」或主辦單位指定之人有權為任何方式之使用及利用(包括但不限於公開播送、公開上映、公開傳輸等),無需另行給付參賽人或著作人其他任何費用。參賽人並同意聲寶股份有限公司為前開權力行使之必要,得無償使用參賽人之肖像與姓名,聲寶股份有限公司無需另行給付參賽人其他任何費用,前揭使用不得損及其聲譽及形象。
  7. 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 NT$20,000元者,主辦單位依法代得獎者扣繳10%稅額、國外人士代扣繳20%稅額。得獎者須附本人身分證明文件,以利後續申報所得稅作業。
  8.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
聯絡單位 宏將多利安股份有限公司 SAMPO STAR 專案企劃小組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 104 建國北路一段 96 號 8 樓之 3
電話:(02)2509-5986

SAMPO聲寶 多利安演藝經紀 美拍 FAZE